下午看了場頗賣座的電影,但自己實在感覺不到好在那裡,所以就不提片名了...之後去探訪巧手好友開的飾品店,裡頭的東西都很有特色,大家有空要去看看歐!地址是:北市泰順街50241樓,店名:金夏琳手工感飾品雜貨屋
因為好友的店靠近師大夜市,探訪後就在附近解決民生問題,結果就買了這個超過我預算的皮夾,而且還"奇妙"的變成情人節禮物…開心!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:(老婆就是我啦!)
吃喝完畢後到處逛逛,來到一間賣很多卡通圖案大包包加小包包的店
老婆:啊!我的錢包有點破了,有點想買一個新的,我們進去看一下!
老公:好啊!
(老婆一眼就看到最喜歡的炸醬麵娃娃錢包,立即拿起把玩)
老公:喜歡這個嗎
老婆:嗯,喜歡!(眼睛同時又瞄到也很喜歡的音符圖案,立即將手上的放下拿起新目標把玩)
老公:這個也喜歡嗎
老婆:嗯,也喜歡!(這時又瞄到另一個粉藍色錢包,於是又立即將手上的放下拿起新目標把玩)
老公:那就兩個都買啊!
老婆:可是我只想買一個!
老公:那妳比較喜歡哪一個呢?
老婆:我想想歐(接著重複之前的動作,拿起又放下了粉紅格子、粉紅絨毛、米妮、天空藍、小丸子、小綿羊…)
老公:妳最喜歡那ㄧ個?想買那一個呢?
老婆:我再想想歐…(這時又看到法國兔)  

 皮夾正面
 
老婆:哇!這個好像很不錯咧!可是價格是最貴的而且尺寸好像不大我東西很多咧
(老公這時豪氣的掏出一張千元大鈔)
老公:來!放放看就知道了!
(一張千元大鈔就能測出女人要放在皮夾裡的容量???但老婆還是放了)
老公:妳看!放的進去耶!這個不錯歐!就買下吧!我送妳當情人節禮物!
(他應該快不行了,所以想用這個方法趕快走出這家店吧!)
(結局就是老婆歡歡喜喜的買了法國兔皮夾,老公快快樂樂的結帳,兩人愉快的回家嚕!)


皮夾的反面 

  皮夾反面

  皮夾打開後

 開啟皮夾

日本 le sucre la creme法國兔,日本繪本作家戶崎尚美作品,「le sucre」為法文意指<砂糖>,意指所設計的兔子系列商品,如同砂糖般帶給人甜美柔軟的感覺。
感言:希望我的人生也能像「le sucre」一般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ing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